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久违的学长




那天在FB有一位男子找我聊天,他经常在我fb的post留Comment的,
所以自然而然我就留意到他,
聊着的瞬间我也去了他的profil看看他的一些生活照,
在他的相簿里我看到了他和女友的照片,还蛮恩爱的,
更巧的是他的女友也是来自国大的。
就酱我和他也有了一些话题因为可以聊下关于国大的东西,
因为他曾来过这当他女友毕业的时候。


我再继续看他的其他照片,
才发现有一张是他和一位之前中六和我读同校的学长合照。
奇怪咧,怎么他会认识他?
我便问问他,是怎么认识这位我的同校学长的。
结果他说: 他是我的好友啊
=.=
这么巧,再问中学时你是不是来自吉辇中学的
他答:是啊, 你怎么知道
=.=
我答:因为我也是来自吉辇的啊
=.=
=.=

两人顿时都被炸到。。。



绕了那么大圈,
原来他就是我中学时期的学长!

怎么我会对他一点影响也没有的?
可能是中学时期的我比较乖巧吧,
所以很少参人。
又或者是那时的他长得不帅,
所以我猜没注意到他。
哈哈哈。。。。


嘿嘿,
怎么说他还是我的学长,
怎样也要尊重他一下下的。


接下来,我也开始八卦关于他的东西了,
因为他的人还蛮风趣的,
听说中学时期他是巡查员的,
他读5k2 而我是5s2,
所以当然不认识对方咯, 而且他又大我两年的。



聊聊一下就聊到关于他的感情事,
从表面看上去我觉得他们的感情事很好的,
结果当我深究问下去才发现原来事情并不是我所料的,
他们之间其实已发生好多事,
他对女子的感觉已经降至零度了,
已经没有男女朋友的感觉了,
只是在等时间然后分手。


原来表面看似恩爱并不代表一切的,
幸福或许真的只是一瞬间,
最重要还是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毕竟我们并不能估计未来要发生的事。


就在今晚,
他告诉我我已经和女友分手了。。。
=.=
真的?
真的分了,都已经没感觉了,我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



他真的还蛮爽快的,没有拖泥带水,但就是伤了对方的心。
他酱做好吗?
长痛不如短痛,早点了结业未免不是一件好事,但这样做还蛮hurt的咯。
可是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我除了聆听什么都不能做了。
我看了他女友写的部落格,
一半以上都是些关于他的,
由此可见我可以肯定女的很爱男的,
再读下去,
我才发现我这位学长还蛮体贴的,
时不时给女友惊喜,又细心记得每个纪念日。。。
还蛮羡慕一下的,
如果你也像他酱就好了。。。
但最近期的是写关于她和他分手了,
我看了也为她感到蛮心酸的。。。
写博客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记载曾经发生的一切,
无论开心或悲伤都一一把它记载下来,
开心的事可以再拿来回味,
至于失去的就拿来当做回忆。。。


突然想起一首歌。。。失去的不能重来。。。
所以我们真的要珍惜当下,
珍惜身边的一切。。。
也祝福我的学长可以找到更适合的另一半。
加油吧^^
但他告诉我目前他想单身,因为他已经累了。


他就是我久违的学长,被吓得样子。
搞笑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