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那天...我看见の



那天,
无意间看见他の钱包仍然存放着他们の合照...
我の心突然沉了一下下...
明知那已是预料之事,
但心里の最深处依然感到些许の不悦....

还记得,
打从那天开始,
我已暗地里在心里发誓;
从此对他不在有任何妄想... 
就算一点点也不行...

回头想想,
这2年来,
我视乎已经办到了....

只是,
没想到2年后の这天,
我却还会在意他荷包里那张与我不相干の相片...
我真傻!
o(︶︿︶)o唉

那天我为此痛骂了心里の那个自己,
并警告自己那毫无价值の感觉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往后の日子,
他荷包里爱放何人の相片都与我无关...

或许在他心里,
“她”已是“他”心里唯一の“天使”...
无人可取代... 无可改变の事实...

只要我❤里の那个他,
荷包里别出现我不想看到の相片就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