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我 要 黏 着 你


有 时 候 我 喜 欢 一 个 人 站 在 窗 边 看 着 天 空 , 不 管 是 晴 天 或 是 雨 天 。 。

喜 欢 乘 搭 公 共 交 通 的 时 候 , 看 着 窗 外 的 景 色 都 只 是 过 客 而 已 。 

喜 欢 一 个 人 静 静 的 听 着 我 喜 欢 的 音 乐 , 纾 解 我 一 整 天 工 作 疲 累 的 心 情 。

夜 深 里 , 躺 在 床 上 的 时 候 ; 心 里 只 有 一 个 人 的 身 影 在 脑 子 里 一 直 围 绕 。

亲 爱 的 , 是 我 太 想 你 了 ?

有 了 你 , 从 此 我 只 想 黏 着 你 。每 一 分 , 每 一 秒 。

有 了 你 , 我 开 始 不 习 惯 一 个 人 独 处 的 时 候 ;

一 个 人 静 下 来 的 时 候 ,我 就 开 始 想 你 了 ;原 来 我 是 害 怕 寂 寞 了 。 。 

我 不 知 道 该 用 怎 样 的 言 语 形 容 更 贴 切 , 有 你 陪 在 我 身 边 的 每 个 时 刻 , 感 觉 真 的 很 好 。 

我 开 心 的 时 候 , 想 看 见 你 ; 失 落 的 时 候 , 更 想 见 到 你 ;

总 之 , 我 所 有 的 喜 怒 哀 乐 都 一 定 要 与 你 一 起 分 享 和 分 忧 。

黏 着 你 的 时 候 , 摸 着 你 的 时 候 , 感 觉 你 的 温 度 的 时 候 , 听 着 你 的 心 跳 的 时 候 , 让 我 一 切 都 很 安 心 。

真 心 的 , 不 管 以 后 我 们 怎 么 样 , 紧 握 手 中 的 幸 福 陪 我 一 直 走 下 去 好 么 ? 

因 为 简 简 单 单 平 平 淡 淡 就 是 最 大 的 幸 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