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不。舍



毫 无 理 由 の ,

只 要 看 见 他 笑 ,我 就 开 心 ...  o(≧v≦)o

在 他 离 去の 那 一 刻 ,

其 实 我 の 心 充 满 着 不 舍 ... o(>﹏<)o

可 是 我 不 知 该 以 什 么 样 の 理 由 让 他 为 我 留 下 ,

唯 有 依 依 不 舍 の 看 着 他 の 背 影 慢 慢 离 我 远 去 ...
  
 今 晚 の 我 特 别 想 念 他 ...


“ 羽 球 拍 ”  我 该 继 续 ❤ 你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