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怕。结婚



昨晚我与他网聊,

他说:“刚从朋友の结婚宴会回来。”
我说:“你好多朋友都成家立室了哦。”

他说:“因为朋友们都急着要在今年派红包吖。”
我开玩笑对他说:“那你今年不就有很多红包拿咯。。嘻!”

他也开玩笑对我说:“是吖,如果你也在今年结婚那我就多拿一个红包咯。哈!”

看到他写の这一句,我顿了一顿。

我结婚?他结婚?

其实类似の问题曾经在我脑海闪过几回。
我在想,
如果有天他突然对我说他要结婚了,不知那时の我会怎样呢?
我该坦然の接受吗? 又或是选择继续逃避呢?

近几晚,他总是出现在我の梦里;好频密。。
每一次の画面我都清楚记得,而且很真实。。
只可惜次次都被那该死の闹钟给破坏了。。所以总是看不见梦里の结局 

 T.T
  
老实说,
我真の很怕。。

怕。。有天我与他会慢慢失去联络。。

怕。。我会慢慢失去他。。

更怕。。有天他对我说 - - - “我要结婚了”

 ~~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