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桃“花”运太旺了





今天,
一个人在食堂,
边吃午餐边看报纸,
突然,
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女同事,
走到我面前,
低下身子,
对我说:“我可以借看你的报纸吗?”
我答:“可以啊。。。
她说:“那我搬过来跟你一起坐了。。。”
我对她笑笑...

之后,
她真的搬过来与我同桌用餐,
她是一位年约四十多岁的中年女子,
削瘦的身材,再加上一副平装短发,
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由于我专注于翻阅今天的头条新闻 - 女富商被杀案件
这起犹如电视戏剧的惊人谋杀案,
已成为全国焦点,
天天头条新闻非此案不可!

我天天追看此案的进展,
犹如追看“法政先锋”连续剧似的!
情节既精彩又刺激,
我说,
那冷血的“律师杀人魔”非受到法律的制裁不可!
因为他并非首次干下类似案件了!
得寸进尺!

。。。。。

话说回来,
在我追看着今天的头条新闻之际,
她不停的跟我讲话,
问东问西的,
我心想:你不是过来跟我借报纸看的吗?怎么现在报纸放一旁,嘴巴一直讲不停啊?
由于我不能一心二用,
所以我都只是敷衍的答了她几句... ...


最后,
她突然问了我一句从来不曾有人问过我的问题,
“小姐,你结婚了吗?”
听到她这么一问,
我即刻把报纸放下,
睁大眼睛问回她:“有可能吗?我才刚毕业不久哦。。。”
结果她答:“有可能啊,现在很多女子很年轻就结婚了... ... ”


炸到,
还蛮搞笑的
第一次有人这么问我,
都不知她问这问题有何目的?
哈哈~~


之后,
她又问:“你住那里的?”
我答:“槟城。”
她答:“我也是哦,我来自北海的。”
我答:“哦,那么巧?”
她问:“你做那个部门的?”
我答:“HR。你呢?”
她答:“我也是HR,但是在附近另一间公司的。”
我答:“哦。。。”
她答:“我们很有缘哦。。。”
我笑笑。。。

她再问:“那你是不是每天12点吃午餐的?”
我答:“是啊。”
她说:“那我每天12点来这里找你吃午餐了。。。”

=.=lll

够力,
怎么她那么friendly的... ...
friendly到我有点飙冷汗... 。。。


难道真的被Jenz koko说种,
我的桃“花”运真的太旺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