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雨水=泪水




今天,
放工时间,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但我还是坚持撑着雨伞走路回家,
一个人撑着伞走在马路上,
感觉空荡荡的,
冷风吹来拂过我的脸,
我感觉好冷,
雨水再滴到我的肩,
感觉更冰冷...
全身在颤抖着...


我站在马路中间等待越过它的瞬间,
我的脑突然感觉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想去想的东西又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路上的车辆驶得飞奔似的,
路上的雨水也随着我的方向泼了过来,
但我却豪无知觉的,
只知道脚湿湿的,
天空阴阴的,
我的心却感觉空空的,
感觉心里的那个人,
开始离我好远,好远了...



我真的好想把雨伞给丢了,
任雨淋湿我的身体,
再让我痛快的哭个够,
一次过把忍了多天的泪水都流出来,
因为只有在下雨天,
才不会有人发现我在哭。。。


“我做错了什么,为何你要如此的惩罚我?”
无论是醒着或是睡着,
这问题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从来没有停止过...


我想,

除了流泪,


我真的不知该做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