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Merry little Christmas



昨天是公假,

不必上班,
闲来无事,
相约久违了的大学好友--- Jo出外相见,
顺道叙旧叙旧一番... ... 


她依然没变,
只是她比之前沉默了许多, 
我想,
或许是因为续读硕士的压力所造成的... 


从她口中所说的,
我可以想象到硕士真的一点都不好读! 
如果当初我选择继续读的话,
我想可能我已经崩溃得不像人样了... 
善哉善哉... 


将近十二月尾,
圣诞节的气氛处处可闻, 
广场里的装饰一点也不孙色,
到处是圣诞树的, 
漂亮极了... 


还记得去年我的圣诞过得还不赖,
但,
不知我今年的圣诞将如何度过呢?
有谁愿意陪我度过呢?
目前仍然是一个谜... ...



分享一些充满圣诞气氛的照片吧:



Midvalley的装饰还不赖哦~ 

有小丑又有熊熊的~
但我并不知道这装饰的主题是舍莫?
歹势 歹势
>.<

看到旋转马~
突然有点冲动想上去骑...
重温快乐的童年
^.^ 

就连餐厅也充满了圣诞气息~~


她就是我久违的大学好友~ Jocelyn 

她喜欢这样反方向的拍法~
效果还蛮不错的...
我喜欢~ 

当然少不了我们俩的合照
  
再来一张~~


Pavilion的装饰更为惊人~
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漂亮!


 太壮观!


终于下雪了~
太感动了... 

最爱这张照片了!
角度超美的~
[虽然不是我亲手拍的...但却是我亲手edit的... 呵呵]
漂亮吧?

好想亲眼目睹这一场雪景~
但,
能够实现吗?

接下来是我亲爱的宝贝~ Evol的作品
技术还蛮不错的, 
拍得很有味道一下...
喜欢哦~ 


尤其是这张,
我超喜欢的! 

美! 

小小圣诞老人
^.^

Little Duck = Merry Little Christmas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