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不想要的梦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梦里的他,
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人...

但梦境里的并不止我们俩,
而多出了一个人...

他们俩在我面前的互动,
让我浑身不舒服,
心里有股说不出的味道...

我很想快点从梦境逃出来,
因为眼前的画面,
我真的不想再继续看下去,
越看越伤心...

无奈的是,
昨夜却显得特别漫长,
我想睁开眼睛,
但就是无法办到...

直到我的脑钟响了,
才把我从梦中惊醒过来...

醒来后,
我的心还是感觉酸酸的...

结果,
我的心仍然不放过我,
开始想东想西的...


想,
这样的梦到底在暗示我些什么呢?
或是,
它想提醒我些什么吗?

不喜欢这样的梦,
因为它挑起了我心里的不快...

其实,
我有这样的感觉,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依然对梦中的那个他有所眷恋?

常听人说,
梦总是与现实相反的,,,
如此话当真,
那是不是表示,
其实现实中的他们并没有象梦中相处得那么好...
所以,
我也不必为此事而感到闷闷不乐咯...

我想,
应该就是这样吧!

别想太多了!

谁叫它是一个我不想要的梦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