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湿身夜”快乐~ 圣日快乐!




大家都这么说:
平安夜 = 失身夜

这么多年来,
我的平安夜只有= “失声夜”及= “湿身夜”
决不会是 = “失身夜”...

何解酱说咧?

那就是, 
“失声夜” = 曾经在平安夜时唱k唱到失声或喊到失声咯...
至于,
“湿身夜” = 曾经在Pub里狂欢到满身是汗咯...
结果,
就这样在平安夜里“湿身”了...
LOL



还记得去年的平安夜我在Pub度过,
而她却上了云顶庆祝,
各自有各自的节目...
至于今年的平安夜,
我们俩没有特别计划如何度过,

只因我们俩已踏入社会工作,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计划及邀约朋友一起庆祝...
所以,
最后决定今年的平安夜在PJ JayaOne的SationOne度过...
虽然这里的圣诞气氛不能与KL那里相比,
但对我来说,
平安夜只要无需再房里度过,
在哪度过我一样可以很开心的...

先与大家分享我们在2010年平安夜的相片吧...






6瓶Tiger Crystal再加上2名驻唱歌手的好声音~
真的是完美无瑕!
干!干!干!痛快地喝! 
一瓶接一瓶的喝,
因为我真的很想卖醉我自己...
原因是...
被一封突如其来信息给影响到了...

>.<



喝到第4瓶才开始有点醉意~~


表情开始有些醉的感觉... @.@ 

 这朵花是一位不知是那桌的男子拿来送我们的, 
看来我们还是有点“魅力”的...
哈哈

在此祝大家: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除了以上的节目,
这几天的节目就像接力赛似的,
这次钱包可真的是大出血了! 

一张一张的50块就这样飞走了...
呜呜呜

12月22日晚上:
与心爱的室友一起到Ss2Wing民歌餐厅庆祝她的22岁birthday eve ~
再次大大声向寿星婆说声:生日快乐丫~
我没有请她吃大餐,
也没有给她买大蛋糕,
因为我一早预知其他人一定会这么做,[我有第6感 ]呵呵
所以,
我决定送她一份富有纪念价值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一个只属于我们俩(印有我们靓靓相片)的杯子,
好让她好好珍藏下去,
直到以后我们俩老了,
她仍然可以把杯子拿出来,
并向她以后的子子孙孙细述想当年...阿妈 Or 阿嫲和这位“靓姨”是怎么认识的....
呵呵
good idea 吧?

最喜欢扮猪猪样了@.@
看到我都sien了... 

我们最爱的意大利面

边吃边听歌的~ 感觉很好
唯一失望的是,
我点唱的歌他们都没唱 ...
T.T
害我亲爱的室友没听到生日歌 ...
看,
一顿晚餐就足这个价钱了...
>.<




回到家,
准准凌晨12点,
我播了Remix版的生日给她听,
补回之前错过的~
之后再喝Carlsberg及一大堆零食,
来庆祝她的22岁生日!



12月23日
上半场 与一群朋友朋友到Hokkaido Ichiba, The Garden吃好料,
顺道庆祝寿星婆生日~ 


第一次来哦~




这Set = RM 26++

这Set =  RM 36++

The Garden也充满了圣诞气氛~ 
好漂亮



 我们仨好久没一起合照了~


 下半场 :Kuchai Lama的 Taipei Walker Yamcha ~

半夜吃冰, 
真的是冷到~发抖 
这几天,
虽然钱包大出血,
但一年仅有一次,
又可以买到开心,
所以 ,
一切都是值得的!


3 comments:

  1. 你終於寫完你的文稿了
    真是辛苦你了
    哈哈哈
    哎喲
    差點又害我讀到要感動到哭了啦
    [假假吸鼻涕一下下 囧~]
    還是要謝謝你我親愛的室友
    愛你喲~ ╭(╯3╰)╮



    p/s: 可別忘了你答應要送給我的生日杯子噢~ xD

    ReplyDelete
  2. 好好~ 现在立刻去edit咯~

    记得要好好珍藏它直到我们俩老到没有牙齿的时候为止哦...
    然后再show给咱们的孙子看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what the hell!!! You guys went to The Garden withou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