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原来我是如此爱你


我不想怀疑你   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你
有些事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  假装不在乎  假装没发生过
隐瞒   是不是你对我的另一种保护
如果是    说明你还是在乎我的  那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我知道  自己没什么资格向你索取更多  也不敢那么贪婪
因为  我害怕你会厌烦
所以  我更害怕听到别人说你和谁谁谁怎么样
那样  我会更难过
就这样  心底充满惶恐  不安  然后表面上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这样的我  活的好假
我用我精心伪装的一面  面对你  面对所有的人
因为我怕  怕你知道那个身心疲倦的我  从而放开我的手
我怕  怕别人看到那个脆弱的  不坚强的我
我宁愿让人唾弃  也不想得到别人的同情、怜悯
我一直相信  有一种爱叫做感动
所以  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  我会用这个理由安慰自己
我对自己说  你和其他的人都是逢场作戏
到最后  你会发现 留在你身边的 最爱你的人还是我
我就那么一直相信着、执著着、坚持着
曾经  我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忘记你
忘记你的笑   忘记你的脸  忘记你说过的话  甚至忘记你
我努力地使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
我以为  忙碌起来就会让自己忘记想你、没有时间想你
可是   当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
当夜晚来临的时候
泪却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 
原来  我根本就不坚强  不伟大
原来  我还是活在过去
原来  我是如此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