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の2011新年倒数~


久违了,各位...
都怪时间不够用,
导致我の部落格“安息”了那么久...

以往の我,
于每年の最后一天一定会写部落格,
写出我当时の心情感受,
心里想说的话...

可是,
今年已开始踏入“社会大学”的我,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写部落格,
就连在2010年12月31日与一群朋友倒数新年照片,
都没时间上载在部落格与大家分享!


2010年12月31日当晚,
我就与这群新朋友一起bbq度过の...
虽然大家都刚认识,
难得の是大家却可以玩成一团,
而且还是很疯的那种~
很高兴认识大家
︿.︿


地点是: Damansara Perdanaの某座公寓~
有泳池~又有bbq专用区,
还蛮贴心の~ 


真的有点冲动想住进来这里了~
^.^
当然少不了与亲爱的室友合照~
比起PJ,
这里真的美多了~
环境优美,
空气清新~ 



这里可是欣赏烟花最佳地方哦~ 
无需在人群中来挤去的,
只需把头抬向夜空,
五彩缤纷の烟火一一的呈现在眼前,
漂亮到极端!

今年的新年倒数并不逊色于去年的倒数活动,
还记得去年,
我与大学的几个朋友到The Curve
那人挤人
の地方与群众一起到数,




之后再到Cafe坐下来畅谈一番~ 




 
好怀念当时の我们~  
朋友, 
何时何日再次数来聚一聚呢?
 

今年,
没有大学の朋友陪我度过,
但却认识了一群UTMの新朋友,
一起bbq、玩Killer、欣赏烟花度过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告诉自己,
不开心の事情决不带到2011年!
那些无法顺利进行の事情,
就把它当作是一种回忆,
偶尔想起,
才拿来回味回味吧...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一个我!
要坚强!要勇敢面对一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