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花钱如水


花钱容易;赚钱难...

踏入社会大学之后,
我确确实实的领悟到了这道理...

每个月,
薪水这头进,那头出的...
钱都还没有握暖,又溜走了...
唯有直叹:钱不够用丫... 

而我,
今年钱都没什么花在服装上,
但却都花在头发上了... 

1月头,
在ss2 Mall 买了一支价格不菲的烫卷棒,

RM 140 

就只是纯粹为了---爱美! 


喜欢喜欢把头发弄卷,
喜欢喜欢又把头发弄直...
看来,
我头发真的要"受苦"了...
呵呵~ 


刚开始学时,
乱78糟的,
头发这里凸出来,那里凹进去的,
根本不像样! 


直到这几天,
我的卷发技术慢慢进步了,
也比较像人样了... 




还不错看一下嘛~

再接再厉!

-------------------------------------------------------------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发型"

 
这是我的原则,
就算没换新发型,
也一定要剪个刘海,
总之,
今年的发型一定不可以和去年相同就是了~
哈哈


难得今天是假日,
我当然乘机去整下头发,
结果就与亲爱的室友相约到ss2的E3染发去了...

毕竟现在我们已不是以往的红毛丫头,
那些金光闪闪的‘艳’色已不再适合我们...
我也不想再当‘拉拉妹’了...
所以,
我们俩就选了较为稳重的棕色为今年的发色...
虽然这颜色并不那么鲜艳,
但我个人还算满意,
因为蛮自然的~

其实,
我会选这颜色,
原因是我老妈子不停的叮咛我:
“女儿吖,不要染太金,免得让人讲你是坏女孩丫...”
我又是那么乖巧的女儿,
所以当然听妈妈的话啦~~
嘿嘿~

结果,
RM 160又这样的飞走了...
T.T


爱美,
bo bian ... ...


想看我的新发型,
就敬请留意我的下一个贴吧~
先卖个关子哦~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