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我のAce ^^



“我生日の时候,男朋友送“Galaxy Ace”给我当生日礼物咯...”

“我今年の生日礼物是与男朋友一起出国旅行咯...”

“我の电话是男朋友买给我の,所以我不知道价钱哦....” 

“我每个月の电话费都是我男朋友帮我还の...”

以上の那几段话,都是我从身边几个幸福女人那里听来の...
真羡慕她们都遇上了很疼爱她们の男友...

一直以来,我の爱情运不必别の女人来の好,
因为我总是选择爱上那些不够爱我の男人,
就像之前の那两个,
两个都是我爱他多过他爱我...
所以其实并我不觉得幸福 o(>﹏<)o 


从来就只有我自己买礼物来慰劳我自己,
我从来就不曾要求别人送我些什么;
就算多喜欢也好,
我也会忍,
直到有天我有能力;
我就会把它买下,送给自己 (*^__^*) 
用自己赚来の钱来买自己喜欢の东西,
总是特别有满足感~ 


那天11月23日,
我又再次为自己增添了一份礼物;
那就是 - Samsung Galaxy Ace
虽然它不是目前最新款の那一型,
但对我来说它已经很完美了,我很喜欢 ( ^_^ )


虽然有Galaxy Ace,但E63仍然留在我身边;
因为E63里头装满了那些再也回不去の回忆... 


每每当我在浴室洗澡の时候,
我总是任由花洒の水在我の头上淋;
心里却一直重复着好多个为什么...
“失去了の还能再拥有吗?”
“为什么我总是失去了才懂得后悔?”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执着、那么固执?”
“为什么...为什么...”
淋过后,人也清醒多了...

( ⊙ o ⊙ )是の 
全新の手机,全新出发...
全新の美好回忆 O(∩_∩)O 
人 --- 是必须往前看の... ↖(^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