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聆听...


其 实 最 近 の 我 过 得 并 不 开 心 ...

我 知 道 工 作 压 力 比 我 大 の 人 多 得 是 ,

但 有 时 我 真 の 希 望 有 双 乐 意 为 我 聆 听 の 耳 朵 ;

听 我 诉 说 工 作 上 所 遇 到 の 不 快 ...

我 无 须 它 为 我 停 留 太 久 ,

只 要 它 在 我 需 要 の 时 候 出 现 一 下 下 就 行 了 ...

我 只 是 希 望 在 我 失 落 の 时 刻 ,

有 个 人 能 与 我 分 担 兼 让 我 发 发 小 牢 骚 ... 就 o k 了...

就 这 么 简 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