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_办不到


我の手机快“死掉”了,
时不时自动开关机,
更糟糕の是它竟在我最重要の时刻,
突然发神经不让人家拨电及信息给我!
还差点害我亲手将心爱の他给送走了...
哼╭(╯^╰)╮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不...要...它...了!


隔日一下班,就与亲爱の室友往Digitalmall去~
一心想要找到一个合心意の手机,
当然价钱不能超出我の预算哟...
寻寻觅觅,我看见了我想要の它 àSamsung  Galaxy W






我超喜欢の~ 可是价钱是 RM999 你觉得我该不该买呢? [犹豫当中( ˇˍˇ )]


“算了... 暂时办不到の东西就别想了...” o(>﹏<)o
从包包拿起我のE63看了看,心里开始自言自语着...
“其实你也不算太差啦... 如果可以把你の“病”医好,我还是要你滴...呵呵!”

结果我就问了电话柜台前の帅哥我这架机还可以打救到吗? >.<
他说几个可能性:可能是记忆卡遭病毒侵袭...也可能是电话软件有问题,需要format...

“Format?!!!”听到这个字我の反应可大了!
“是の,Format后可能你の相片全部不见了...”那帅哥对我这么说。
我心想“照片不见没关系!最不能接受の是我...手机里那790封他亲手写给我の信息会不见掉吖...”Y.Y  我接受唔到咯!

在我还没有开口回答帅哥时,
他这么对我说:“Format之前照片可以save先起来,至于信息并不重要,Format后不见也不用紧の...”
“什么?!!信息不重要!!!那几百封信息对我来说比任何东西还来得重要のOK?!!!”我立刻把眼睛瞪向他,只差在我没开口大声讲出来吧了...

“其实信息可以back up 起来の吗?”我这么问他。
他说不能,Format就是什么都变成空了...只需半小时の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