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没想到在昨晚の倒数新年派对,
竟是我与他の第一次亲密接触。

突然让我想起了蔡智恒一本好好看の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没看过这本书の你,空闲时可按一按这条连接便可阅读哦 ^^)

深情对望、拥抱、牵手...
这些都是近日来常出现在我梦里の画面!
清醒后想想,昨晚好像差不多有4分之3都发生了。
或许是因为当晚の灯光加上酒精の关系,
让我们有勇气开始了彼此第一次の亲密接触。
我记得,昨夜の我喝了好多杯;他也喝得不少。
结果还未到凌晨12点我已经开始醉醉滴了。
至于他,我想也跟我差不远吧...
模模糊糊中我看见他玩得好开心,
奔奔跳跳の,像个大小孩一样;
真是可爱极了 xD

当晚虽然我醉了,但我の视线总是离不开他。
他跳到哪,我の视线就跟到哪;直到他不在我视线范围为止。
当晚我没有留意隔壁桌の男子,就连与我一起到来玩の朋友我也忽略了
(这是朋友告诉我才知道の);真对不起他们。还好他们各自都很享受。

之前我去Clubbing通常都只是与同桌好友们在原地跟随音乐扭动身体及坐着品尝美酒,
可是昨晚不知我从哪来の勇气竟然与他在众人面前相拥起来。
(这是隔天我清醒后,友人告知我の)

自己再仔细回想,那画面好像真の有发生耶!
哇佬!感觉好尴尬哦,昨晚我の丑态不就通通都让他看见了?
哎呀!都是那该死の酒精!害我把我烂醉の一面呈现在他面前了。>.<
我躺在床上努力の回想着昨晚の画面,当中带有点甜甜又加点羞羞の感觉~
“哈哈哈。。。”我不小心の笑出声音来,看来我の心情真の好好。

早上7点多,我拖着我那疲惫不堪の身子走去浴室梳洗一番,因为昨晚烂醉の我一回到房间连妆都没卸就直接倒头就睡到天亮了。
换了件较宽大舒服の衣服后,我扑回床上继续睡觉去。
才泡那么一夜就累成这个样子,未免太砸了吧? 是太久没去clubbing了还是年纪大了の关系呢?唉... 岁月果然不留人哟!T.T

早上11点多,我又再次醒来;这次我真の完全清醒了。
一睁开眼睛,我の脑海里浮现の全是昨晚我与他の每一段画面。
因为昨晚の酒精,让那些原本我认为只可能在我梦境发生の画面,终于在现实中发生了。
那其实我是不是该感谢那些让我在他面前现丑の该死酒精呢?O(∩_∩)O哈哈~
酒精吖酒精,我真の是对你又爱又恨耶!

“对了,昨晚他喝得那么醉;又一个人驾车の,路上会不会有危险吖?好担心他!
我赶紧拿起我の手机,翻查做晚の通话记录。
原来昨晚虽然我醉,但我还不忘了给他拨电哦,还跟他聊了32秒呢。
至于我跟他聊些什么我就不太记得了。总之他安全抵达家里我就安心了。
我再去翻看信息记录。咦,怎么我在放下电话后;在凌晨2.54分我还给他写信息呢?天哪,我写了些什么给他吖?
“我很想你。。。”
哎呀呀,酒后吐真言!我竟然把这句埋在心里许久の话告诉他了![脸红脸红]
的确、没错,昨晚我真の很想很想他;虽然那一整晚他都陪在我身边,可是在我们各自返家の那一刻我の心充满着不舍;好想他继续牵着我の手,就像在酒吧里头那样牵得紧紧の。

还好我不是写了“我爱你”给他,要不然改次打球就尴尬死我了... 虽然我很想告诉他这三个字,但我不想吓着他吖 ╮(╯_╰)╭

也还好他了解那晚我们彼此都醉了,所以并没有太在意我们俩之间所发生の亲密接触。
今天(2/1/12),我们仍然像往常那样,一起打球闲聊の,完全没有尴尬の感觉,很开心O(∩_∩)O~~ 这种感觉好好噢! 

真没想到,2011年の最后一天我会与自己喜欢已久の他一起度过;更一起倒数迎接2012年の到来,这都是我不曾想过の。。

之前当我朋友约我一起倒数新年の时候,我没有问他要不要加入我们;因为我认为如果我再次约他,可能他又会好像圣诞节那样拒绝我;跟他朋友庆祝去。
直到31号の下午2点多,我们聊了几封信息和几通电话后;就突然の决定一起度过了。
[其实我有惊喜到咯 ^^]

下午7点多,他来Look Out Point与我们一群朋友约10人一起享用晚餐;之后9点多我们就下山到一间新开不久のClub, I-Club@The ICON开始我们のsecond round倒数派对!
原本我以为31号那晚我可能只是和朋友们简简单单の吃顿晚餐就度过了。根本没想到百忙之中の他会把这一晚留给我。

没想到那天突然の决定就这样成为了我2011年里最美好の回忆!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与自己喜欢の人一起度过... 希望接下来の每一年都有他陪我度过...

“Wei weiiiii, Someone really like you, you know?”

╭︿︿︿╮  
{/ o  o /}  
 ( (oo)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