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这 段 日 子 里


我 们 没 有 英 雄 救 美 的 相 遇 , 也 没 有 难 忘 的 一 见 钟 情 ; 更 没 有 惊 心 动 魄 的 回 忆 , 一 切 都 是 那 么 的 平 常 。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这 段 日 子 , 我 很 开 心 , 也 很 幸 福 ; 因 为 我 不 用 伪 装 自 己 , 可 以 在 你 面 前 呈 现 最 真 实 的 自 我 。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这 段 日 子 , 我 很 开 心 , 也 很 幸 福 ; 因 为 我 不 用 顾 忌 别 人 , 可 以 在 你 面 前 开 怀 大 笑 , 释  放 最 原 始 和 天 真 的 自 己 。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这 段 日 子 , 我 很 开 心 , 也 很 幸 福 ; 因 为 我 不 用 委 屈 自 己 , 可 以 在 你 面 前 发 泄 心 中 所 有 的 怒 气 。 

不 要 问 我 爱 你 有 多 深 , 我 真 的 说 不 出 , 只 知 道 你 已 成 为 我 生 活 中 的 一 种 习 惯 , 每 天 每 日 都 不 可 或 缺 。

看 见 《 护 花 危 情 》 乔 子 琳 为 许 Sir 唱 出 《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 》,我 突 然 也 好 想 唱 给 你 听  ♥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这 段 日 子 , 你 让 我 觉 得 很 幸 福 、 很 踏 实 。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 一 个 眼 神 的 交 流 , 一 个 拥 抱 , 足 以 证 明 一 切 。 无 须 刻 意 的 答 案 , 我 只 希 望 可 以 这 样 平 平 静 静 的 跟 你 一 辈 子 走 下 去 就 行 了 。

愿 我 们 的 爱 情 像 筷 子 一 样 , 谁 也 离 不 开 谁 , 而 且 还 要 一 起 品 尝 人 世 间 的 酸 甜 苦 辣 , 一 直 到 永 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