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想 对 你 说

你 说 , 一 旦 开 始 了 ; 就 不 会 轻 易 说 分 开 。 。 
因 为 你 这 句 话 , 我 很 肯 定 我 的 选 择 是 对 的 。 。 
你 常 问 我 ,为 何 我 会 选 择 你 ? 
次 次 我 都 给 不 了 你 答 复 , 因 为 真 正 爱 一 个 是 不 需 要 理 由 的 。 。 
知 道 吗 ?   笨 蛋 ! 哈 哈 

同 事 告 诉 我 , 男 人 只 会 选 择 两 种 女 人 , 
一 是 : 只 可 以 当 女 友 的 女 人 , 二 是 : 可 以 当 老 婆 的 女 人 。 。  
我 问 你 ,你  是 否 会 有 类 似 的 想 法 ? 
你 说 , 由 始 至 终 ; 你 只 会 选 择 一 种 女 人 。 。 
其 实 你 不 告 诉 我 , 我 已 知 道 答 案 。 ^ . ^


在 我 心 里 , 你 是 一 位 稳 重 、 成 熟 、 踏 实 的 男 人 。
还 记 得 你 曾 经 跟 我 说 : 你 不 轻 言 承 诺 , 因 为 一 旦 承 诺 了 , 万 一 实 现 不 了 , 只 会 让 对 方 更 失 望 而 已 。


或 许 “ 承 诺 ” 这 两 个 字 对 女 人 来 说 的 确 很 重 要 。 
可 对 我 来 说 , “ 承 诺 ” 再 多 , 做 不 到 , 那 也  只 不 过 是 一 个 美 丽 的 “ 谎 言 ” 罢 了 ! 
承 诺 是 口 头 的 , 需 要 两 个 人 的 诚 信 去 维 持 , 如 果 没 了 信 任 , 便 失 去 了 意 义 。 
爱 情 无 承 诺 可 言 , 如 果 爱 一 个 人 , 不 承 诺 也 会 去 爱 , 如 果 不 再 爱 一 个 人 , 曾 经 承 诺 了 也 迟 早 会 背 叛 。


承 诺 的 动 机 是 不 想 让 人 失 望 , 但 在 真 正 的 爱 情 面 前 , 根 本 不 需 要 承 诺 ; 任 何 的 一 个 举 动 都 代 表 着 承 诺 , 而 在 迷 惑 的 爱 情 面 前 , 承 诺 的 本 身 就 显 示 得 更 加 的 苍 白 无 力 了 。


对 我 来 说 , 其 实 爱 情 真 的 很 简 单 , 不 需 要 那 些 所 谓 的 海 誓 山 盟 ; 不 需 要 那 些 所 谓 的 海 枯 石 烂 , 要 的 只 不 过 是 两 个 人 的 互 相 关 心 、 互 相 体 谅 、 互 相 理 解 、 互 相 信 任 、 互 相 相 爱 。 


我 想, 这 一 切 一 切 足 以 胜 过 于 那 些 所 谓 “ 一 生 的 承 诺 ” 吧 ?


我 不 知 道 你 是 否 赞 同 我 的 看 法 , 但 我  知 道 ,你 是 属 于 那 种 会 默 默 地 记 住 对 方 不 经 意 说 过 的 每 一 句 话 , 虽 不 会 轻 易 做 出 承 诺 , 但 却 可 以 让 对 方 感 觉 很 踏 实 、 很 安 心 的 男 人  ♥


我 对 爱 情 很 简 单 ,我 别 无 所 求 ; 我 只 想 对 你 说 : “   亲 爱 的 , 牵 了 手 , 就 不 要 轻 易 放 手 ; 好 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