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不 变 的 情 人 。 无 条 件 的 爱


我 们 常 常 问 自 己 爱 的 人 : 你 会 不 会 变 ?

我 们 害 怕 他 会 变 心 , 害 怕 爱 情 会 变 。 

首 先 改 变 的 往 往 不 是 一 个 人 的 心 , 而 是 他 对 事 物 的 看 法 。 

我 想 , 想 情 人 永 不 变 心 , 唯 一 要 做 的 就 是 要 不 断 重 新 认 识 改 变 的 对 方 , 

重 新 欣 赏 改 变 了 的 对 方 , 那 爱 情 肯 定 会 长 长 久 久  ♥ 


爱 一 个 人 或 许 不 需 要 理 由 , 但 爱 , 总 是 会 有 条 件 的 。

不 要 说 你 会 无 条 件 的 爱 一 个 人 , 爱 总 是 有 条 件 的 。 

你 可 以 什 么 都 不 要 , 但 是 你 要 他 爱 你 , 这 难 道 不 是 条 件 么 ? 

我 们 每 一 个 人 都 有 条 件  的 被 爱 着 , 也 是 有 条 件 的 爱 着 别 人 ,  不 必 心 灰 意 冷 。 

既 然 知 道 这 世 上 没 有 无 条 件 的 爱 , 那 就 应 该 努 力 使 自  己 更 具 备 条 件 去 被 爱 

, 同 时 也 应 该 学 会 忘 记 一 些 条 件 去 爱 一 个 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