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晚宴



筹备了长达2个月的常年晚宴,
终于在昨晚(11月4日)顺利落幕,
而我所担心的抽奖环节,
也顺顺利利有惊无险的顺利进行了,
没有出现任何差错,
看来,
这次我们当的“白老鼠”也算成功了,
明年负责晚宴的下一个部门就幸运多了,
可以安安心心的使用该系统... 


再次想起来,
我真的“很幸运”,
今年恰好正是轮到我部门负责晚宴,
我才刚来上班2个多月,
就当了今年晚宴负责人,
当晚不但没得好好享受一餐,
还忙这忙那的,
忙个不可开交,
更让我气愤的是,
我!竟!然!一!份!奖!都!没!拿!到!!!
[总共4百多份的耶...]
大家都说,
新人得奖的机会较高,
但为什么我就连小小的安慰奖都拿不到啊! 
>.<



当晚司仪-国宾带给大家的余兴节目~~ 
[还蛮厉害拗的嘛...]


大会司仪



风趣的同事


性感的一面




 终于看到了拿督张晓卿的庐山真面目。。。



晚宴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