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近况



上班 ---〉下班 ---〉上课 ---〉吃饭 ---〉睡觉

我最近的作息就是酱... 
每天都感觉时间不够用似的...
下班回到家吃了晚餐,
上网打开fb及check一下mail,
还没跟朋友在msn聊天,
就已经12am了...
心想:
算了,要睡觉了,明天再找他们“仙甲”啦...
结果明天拖明天...
拖到今天我才发现,
我是真的太久没跟朋友上网聊天了!

在此,
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哦~~
呵呵


最近,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唯一让我过得最开心的就是上英文课的时刻了,
因为Leonard老师实在是太帅了!
[又脸红料。。歹势啦...嘻嘻]


我近日那么的劳碌,
当然少不了好好慰劳自己一番,
那就是给自己吃好一点的!
但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
我吃那么多,
结果体重却不曾增加! 
气死我了!
难道我真的给人说中:“jiak liao bi” [吃浪费米]

>.<

朋友们,
就与你们分享一些照片吧...
好让你们知道我最近的状况...



SushiKing ~ 111110
昨天我们俩一起到SushiKing庆祝2010“光棍节”哦...
@.@''
是可喜? 还是可悲呢?



一下班就直到JayaOne的Sushi King享用我的晚餐了~~ 


她~ 也一样,
一考完试就直接去吃了!
看,
还穿着baju kurung呢~~
其实,
昨天我们俩都因某些事情的干扰,
导致心情极差的...
但吃饱饱后,
心情真的好多了~~
原来吃多多,
真的可以让人开心起来的!


至于以下的照片是前几个星期到Tropicanamall吃晚餐时拍的,
由于之前没时间上部落格,
所以现在才放上来噢~~



TropicanaMall新开的餐厅哦~
ViVo
最要是已西式为主~
环境蛮优美、清静的~
我喜欢!



价钱也很公道哦~



好吃~ ho chiak ~~


我的最爱~ 意大利面!

我之前的发型~ 好像不太像我哦... >.<

当然少不了一张合照~~
我的表情好好笑哦~
好像tiok che kia [吓一跳]的样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