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看不清


我觉得他的为人不错,
但她说要提防他...

我觉得她谈得来,
但她说最好别跟她讲太多...

我觉得她思想单纯,
但她说其实她并不简单...

我觉得她太静了,
但其实我更不清楚她的为人...

我觉得她很健谈,
但我不知她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我觉得她很很凶,
但我不知道她到底在凶什么...

我知道有是非在我身边周转着,
但我不知道那是非是否与我有关...

我知道开始有对我不利的消息传出,
但我不知道是由谁传出来的...

我开始觉得人类的可恶...
我越来越猜不透人的想法...
更无法辨认人类真实的一面...
我不懂得如何解决...
唯有,
继续做回原来的我,
做我自己的本分,
因为,
别人如何看待,
真的不由得我控制...

别人说的,
听过就算,
别给予太多的意见,
所谓“祸从口出”
还是多做事,少出口为妙...


有人面慈心险,
有人笑里藏刀,
我真的分不出忠与奸...
所以,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除了观察...还是观察...

盼有朝一日, 
我可以彻彻底底的看清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