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甘愿了!




真没想到,

那天...

食指那么轻轻一按滑鼠的左键,
所有迷底都揭开了...
那些埋藏在我心里已久的迷,
就在那一瞬间,
通通揭开了...
我,
无需再自我猜测、埋怨、更无需再责怪自己...


因为我并没有走错任何一步,
回想之前...
我每天一步一步的走,
走得太久,
累了,
就平心静气的停下来歇一歇,
心里想的总是好的一面...
旁人给予的忠告,
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的...
只因我觉得单凭旁人的片面之词,
就断定其罪行,
那实在太不公平了...


别人总是说我太单纯,
太容易信任他人,
毫无防备之心;
为了这个,
我大力反驳,
我强调我向来看人很准,
你们少来给我担心...


可是,
真没想到,
那天那么轻轻一按滑鼠
我的心即刻变寒了,
犹如跌进一谷无底的洞...
很深...很深...
奇怪的是我没有想哭的感觉,
反之,
心里却冷笑一番...
不是我变坚强了,
而是我根本不知该如何表露我当时的情绪...


那一刻,
我开始清醒了...
终于了解这段日子里,
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我好惭愧,
因为这段日子里,
我不断的去错怪我自己,
而去包庇一个错得离谱的人!
一开始走错的人根本就不是我,
只是我过于天真,
自己甘心去承受一切责任而已...

如今,
一切水落石出,
我更见识到了所谓的庐山真面目!

而我,
也无需再当笨蛋,
及;
蒙在鼓里了...


最后,
我想对之前向我苦苦相劝的友人,
说声抱歉!


相信认识我多时的你,
应该很了解我的个性吧...
我就是那个,
没有跌过是不会怕的!
没有体会过,
是不会死心的...


此刻,
我跌得伤痕累累、骈体鳞伤的...

也终于,
甘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