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久来的贴



我实在是太久没上来部落格歇一歇了。
突然觉得我好像开始不懂得以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或许是最近我的心情都超级好的关系吧,
所以我的部落格才不会再出现那些情绪化的贴了。


这一刻,
我才发现,
之前我会一直不断的上贴,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时候,
我真的好不开心了!
而,
写贴子就是我唯一的发泄工具。
相比之下,
我才惊觉,
原来我较于擅长以文字来表达我伤心的情绪多于开心的情绪。


难怪当我打开我的部落格或日记本时,
读到的通通都是令人心酸的心情故事。
这都是因为,
我太少记载我开心的时刻了!


可能我是真的不会该怎么以文字来形容开心时候的心情吧!
但我的表情,
是绝对看得出来我在开心着的哦~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