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他们是真的!



今天一下班,
冲好凉,
当然就是打开面子书和听歌,
让自己轻松轻松一下~ 



不经意的在面子书发现了这个男子,


看他长得蛮帅的,
就继续 打开他的面子书,
看看也无妨吖~

原来他是一名理发师!
再看他其他的相簿,
很多出国游玩的照片,
看样子应该是个有钱仔吧~


我想,
有玩面子书的各位,
最留意的应该都是某某人的恋爱关系吧!
因为以我玩那么多年面子的经验,
所观察到的就是,
只要某某人把恋爱关系改为单身、热恋中、复杂。。。
立刻会受到许多八卦网友的关注,
即刻评语一箩箩的。


而我也并不否认这一点,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八卦网友!
尤其是看到帅哥,
更会加倍留意下的咯。
哈哈


瞬间眼珠立刻往左上角瞧一瞧,
结果看到的结果是:
Married to XXX

身为一个超级八卦的网友,
看到这样的情形,
当然就是立刻进入另一位主角的面子书看个究竟!
按一按我的老鼠,
看到的是这一位。。。


原来是另一位小男孩。
我冷笑了一下下。
心想,
怎么那么多人爱玩这玩艺吖!
不是女生married to 女生,
就是男生married to 男生!
难道这也是一种风潮吗?

我继续转回第一个男孩的面子书,
看下他最近的墙有些什么最新消息的。
结果,
我发现了他对之前闹得轰轰烈烈的头条新闻,
(男同志欺骗200多个男生,又传染爱滋病的...)
反应甚大!


之后又写了这么一句:

同性恋没有错~说同性恋有病才是错~
难道你喜欢吃面~我喜欢吃饭一样而已~
难道我吃饭也有错吗?同性恋不一定会容易有病~
加入哪个同性恋有病~那是他自己在外面乱搞~
那样才会有病~试想想要是没一个同性恋都很自爱~
那么病就不会容易传染了吗?
总结:同志没有错!!!!


哇哇哇
最后一句那么激动,
看来有点不对劲了!

为了揭开我的谜底,
我继续努力探索。。

结果给我发现了更劲爆的!

原来他们。。是真的!




这照片是他们在今年情人节时拍的~
而且相簿的名称是:难忘的情人节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照片拍得很不错下的,
很有感觉,
但如果他们俩只是纯粹深厚友情的话,
我想效果可能会更好。

好浪漫~
但。。
我还是有点接受吾到咯!



还有好多好多的情侣照,
总之就是不会输给其他情侣,
或许, 
有些情侣并不及他们那么甜蜜呢。



八卦了一整晚,
我的谜底终于给我解开了!
唯一让我不解的是,
为何多数的同志都是帅哥的呢?

其实这两位男孩的长相还蛮端正的, 
但为何他们都是喜欢男的吖!
结果,
女生们又少了两个 选择对象。
唉~ 

但他们俩可以为了所爱,
不怕周遭人的异光及风凉风语,
努力建造属于他们俩的爱情故事,
这就是唯一让我佩服的一件事!


虽然帅哥是同志, 
有点心酸, 
但我还是得祝福他们俩幸福快乐的!


八卦了一整晚,
还蛮累的。
@.@''
是时候上床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