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男人听见了吗?



最近发生了太多,
男人为爱情跳楼自杀的事件。


所以,
男人对我说,
男人不可以把爱情放第一。
我对男人说,
但也不可把爱情放在最后第一。

男人对我说,
男人必须以事业为重。
我对男人说,
但也不可忽视爱情。

男人对我说,
不要把爱情看的太重。
我对男人说,
但也不可以太轻视爱情。

男人对我说,
女人只为两件事而烦,
第一是爱情,第二也是爱情。
我对男人说,
男人也是为两件事而烦,
第一是金钱,第二也是金钱。

我对男人说,
女人很容易到手。
男人对我说,
但女人很难脱手。

我对男人说,
女人都爱听甜言蜜语。
男人对我说,
但说多了会腻。


我要对我的男人说, 
我不需要他把我放在第一位,
只要可以和事业平起平坐就好了。


我了解男人在事业上所面对的压力,
虽然我无法给予他任何帮助,
但我希望他可以在低落兼压力的时刻,
会想起我这位24小时为他服务的聆听者。

我无须我的男人把爱情看的太重,
我只要他在忙碌或空闲的时段,
都可以把我放在心里就已足够。

我要我的男人知道,,
我可以很容易到手,
但我绝不容易放手。

我绝不会让我的男人再次为爱情而烦,
因为我已不再是18岁的小丫头了。

我喜欢我的男人幽默,
但我不要我的男人太过于酷。

我不喜欢油腔滑调的男人,
但我喜欢我的男人偶尔给我的甜言蜜语。

我对爱情很简单,
无须大屋大车的,
只要他心里有我,
我的心里有他,
就已足够。

我的男人,
他会听见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