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在。乎


男生发信息问女生:“怎么你好像没话跟我说了呢。。”
女生冷淡の回复男生:“因为。。我不知要跟你聊些什么了。。” 
男生说:“既然没话说,那。。以后我不会再打扰你の生活了。。”
看了男生发来の信息后,女生立即发了这么一个信息给男生:“你。。不理我么。。”

男生没有回复。

女生开始慌了,
再发一个类似酱の信息给男生:“你。。不要。不理我。。好吗?”
这次,男生冷淡の回复女生:“别想太多,早点睡吧。。”
女生开始害怕了,怕真の会失去男生;
再次发了个信息给男生:“睡醒了,你。。还会理我吗?”
男生说:“会吧。。”

我想女生都是酱の吧?
其实明明很在乎对方但却偏偏爱装出一副无所谓の样子;
结果却把事情给弄巧反拙了。
到头来,还要低声下气来嗲对方求原谅呢。。

我不敢以五十步笑百步,
因为我亦是这样の一个女生。
在自己喜欢の人面前,我总是掩饰得很好;
总是露出一副没什么の表情,
但其实你说の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很很在乎。

尤其是当你提及你过往の爱情故事或你对感情の看法,
我都会仔细聆听。
就像 你说那天你跟一个“她”出游,
我听了后鼻子感觉酸酸の。
我心酸,
为何那时与你出游の那个“她”不是我?

还好那天我借助wasabi的呛味来假装掩饰眼眶の泪珠。
“他们只是朋友の关系吗?”
“他们の感情很好吗?”
“他们那天玩得开心吗?”
“他们。。他们。。

那天,
好多好多疑问不停の在我脑海周旋着,
但我却不愿意听见答案の揭晓。
我。。
很不喜欢酱の感觉!不喜欢。。T.T

不想去想,不想去猜疑。

“不错吖!玩得很开心吧哦?”我笑着对他说。
结果,我掩饰得好好。
他或许并没有察觉到,其实那时の我在吃醋!T_T


如果有天,我发:“累了就早点睡吧。。”给你,
你知道吗,
其实我想收到の回复是:“不嘛,再聊一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