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大 结 局



有追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最近都开始“埋怨”,他/她还说我的故事怎么比台湾福建连续剧来得还要长吖?他/她们还问我的故事何时大结局呢?。。结果我都这么回他们:“我也好想故事很快大结局,要怪就怪故事里那个笨蛋的男主角咯。。因为女主角喜欢他那么久了他都不知道。。=.=

虽然朋友觉得我的故事有点长,但他们还是会继续追读下去,因为他们觉得我的故事比连续剧还精彩。听后,我无言 @.@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今天,我写这个贴;只为了记载我人生中最开心最满足的时刻。。因为,我去年的生日愿望终于在男主角生日那天实现了! 男主角终于完完全全属于我了!♥  ♥  我想,这故事的大结局大家应该很满意吧?O(_)O

你生日那晚,就在我喋喋不休跟你说着话的时候,你突然一个吻亲在我的唇上;在毫无心里准备之下,我瞪大眼睛看着你,眼神里里充满了疑问。在我还来不及开口问你,你双手楼紧我的腰;深情的给了我一个长吻,这一吻完全表达了你想说的一切。这画面怎么如此时曾相识呢?啊,对了,这画面曾经出现在我梦里!你下巴的须根刺碰了我的脸蛋,视乎在告诉这不是一场梦。

在你双唇离开的时候,你问我:“你真的想清楚跟我在一起了吗?”我害羞的点了点头!我问你:“你为什么喜欢我了?”你说:“ 因为我喜欢你喜欢我这么久。。” 你的答复我很满足,我很感动,这一年多来我为你做得每一样东西都是值得的,原来一直以来我以为你不知道的,你通通都知道,原来你什么都知道,原来笨蛋的人不是你而是我。。+.+  你还说你喜欢我,因为我有时看起来笨笨的。。@.@''

你生日当晚当然属于我 ~ ♥ 希望你喜欢我给你的惊喜 


亲爱的,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你生日第二晚你爬山的朋友帮你庆祝了,你带我去,你说你要介绍我给他们认识,你愿意向你身边朋友透露我的身份;这表示你很重视我,我很满足也很开心,谢谢你




你生日第三晚你之前学院的朋友帮你庆祝,你也带了我去,你向他们介绍了我的身份;你的确很在乎我的感受,我真的感觉到。我果然没看错,你正是我想要的男友




亲爱的,我会珍惜我们这段感情;更珍惜你 你明年的生日、后年的生日、大后年的生日、大大后年的生日。。。。都一定会有我陪在你身旁庆祝哦,因为你是跑不掉我手掌心了!
哈哈哈



,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