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好怕


刚刚1140pm 收到朋友的通知, 她告诉我刚才当她从外回来时,发现了一个身穿黑衣的印度男子出现在我的宿舍里,而且还静悄悄的走上楼上。 天啊。我就住楼上的啊!听了之后, 我赶紧把我门上的锁都锁了,心突然跳得很快, 感觉很怕很怕!就那么巧,我隔壁房的朋友恰好今天回家,所以真的不知找谁作伴。当时我找偏了整间房间, 但却找不到我之前所买的‘防狼器’。为什么有些东西在我们必用之时却找不到!气死我了!突然感觉很无助, 就连唯一可以让我安心的武器也不见了。感觉自己好凄凉。告诉朋友此事, 他们也爱莫能助, 今夜的我心惊胆跳的。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胆子还蛮小的,竟可以怕到发抖。。。


住宿舍真的好危险, 尤其是senior block 的,单人房又在山上的,一个block只有16个人, 而且并不是每间房都经常有人住的,万一发生什么事,真的不知有人来救吗?我真的对宿舍越来越充满恐惧症了,之前我的block也曾经发生偷窃案, 事情才平息不久现在又有陌生人物的出现了。
大学的治安真的那么差?宿舍竟可以那么容易让陌生人出进?而且还是男子进女子的宿舍的!
规则何在啊?


我恨不得快点搬出去,至少住在一间屋子里, 有朋友可以互相照应, 才没那么危险。5月9号快点到来, 我好想回家,好想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