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三个信息


昨夜的我睡得不是很好,一来可能是担心隔天的考试,二来则是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而辗转难眠。 它们不但影响了我的情绪也影响了我最近温书的心情, 既然没心情温习那索性把书关上,再把灯关上,躺在床上,深深吸一口气,再把它吐出, 放松心情,眼睛望着天花板, 四处一片寂静, 只听见风扇转动的声音和一些隐隐约约昆虫的鸣叫声。。。那一杀那,思绪又飘到老远的地方去了。。。也不知何时我已经开始有了睡意,慢慢的毕上眼睛然后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时,突然我听见我的电话铃声响了。。。还以为是电话闹钟响了,但看看窗外的天色还那么昏暗,怎么可能是闹钟响啊。。。 迷迷糊糊拿了手机, 打开一看。。。 原来是他传来的信息,虽然只是那么几行句子,但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有意思。。。 或许我太累了所以也没给他回复,把手机放回原位,继续我的睡眠。 收到信息后的感觉真的特别不一样, 睡也睡得特别的甜。。。而且还一觉到天亮 。。。^^

天亮醒来,打开手机一看,是他传来的第二个信息, 心情也好了许多。 之后便上考场去了。
这张卷子考得还不赖,多谢他的信息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上考场。 考完试,回来房间, 再把手机打开一开,是他传来的第三个信息。。。 看着它,我再次笑了。。。。

真的好希望每天都可以收到他给我传来的信息, 那我的心情天天都可以那么好。。。 ^^



4 comments:

  1. har...u receive 3 only??..u gt receive my 4th sms this evening??

    ReplyDelete
  2. lol .... one msg u oso din gv me lor !!!

    ReplyDelete
  3. Wow.... who that person hor?...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