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半日游 ^^


我的下一张卷纸是在星期三, 结果这几天真的有点懒惰温习咯,因为都已经习惯‘最后一分钟’才温习的,早读反而读不进脑。 这几天都是靠上网度过,又继续了我宅女的生活。


突然我朋友有个提议:要不要去Port Dickson?
就在我闷到快发霉之际, 听到了这个提议,当然人也自然而然的精神起来, 结果就一口答应了!
隔天一早,我起得蛮早的,去玩根本就不需人家叫醒我,如果是要我去图书馆或上课那我可真需要赖床好一段时间才舍得起床呢。。。
到了芙蓉, 先在那里来个早餐 - 客家面 (其实就是sarawak 所谓的kolo 面)。还蛮好吃的啦 。
之后,我们便‘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还记得小学的我常把Pork Dickson 作为我的作文题目,只要我的作文题目是关于- 海边和 野餐, 地点肯定跑不了P.Dickson。 想起小时候我的作文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句成语, 想了就想笑。 比如 :浩浩荡荡的出发,树木渤嗦起舞, 海连天天连海的, 依依不舍。。。。 原来不只我会常用这些成语,我朋友也是 。。。这都是老师的‘功劳’。。。 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 只见那里果然是‘海连天天连海’的。。。看了令人心也轻松多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来P.Dickson 哦。。。深深吸了一口那里的空气再把它吐出来, 真的让我轻松多了,所有压力都消除了。。。 真的多谢你哦。。。。当了我的半天导游。。。。 ^^




都是我拍的照片哦

所谓的:海连天,天连海




清澈的海水




壮观的海浪




蔚蓝的大海





飘逸的树叶





个人蛮喜欢的照片




嫩嫩的沙滩



我站在水中央




很开心的半日游。。。。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