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考试完毕


我终于打完了足足三个星期的战役, 昨天(7/5) 是我最后的战役,1030am敌方就被我攻击得 举白旗投降了,我方为了庆祝此战役圆满结束,所以大伙儿就一起到The Garden 的Redbox 唱K 庆祝了。。。战友包括了- Peng2, Jo, Feeming, Leesan, Suetnie and Me。

我们这六只瓜就那么会唱,竟可以唱足6小时, 什么歌都唱, 唱个痛快,尽情的唱,唱到喉咙都快沙哑了。 但依然那么享受,就这样我们呆在Midvalley 直到晚上10点才舍得回去。。。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当我回到KTM站时,竟发现我的baju kurung 不见了,还记得早上我一考完试就把它换掉然后放在摩多车的篮子上然后就直接出街了。。。 真的很搞笑咯,穿过的baju kurung 也有人要偷哦?算了吧,就当是我做善事,算是我把它捐出去吧。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coursemate 一起出街,下学期再一起出街吧。。。。^^
我会想念你们的, 下学期见咯!!!


1 comment:

  1. wat?
    baju kurung get stole by ppl?
    damn ridiculous la..
    lolx..
    anyway..
    happy holiday o..
    miss miss me ya..
    he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