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可恶的床


PIGGY

最适合我不过了,
早上爱赖床,
不到上课时间,
绝不会爬起来,
上完课回来,
吃饱了,
看到床,
立刻倒下就睡,
冲好凉,
又继续睡,
做功课做到显,
又再躺下去睡
。。。。
差不多大半天的时间我都花来睡觉
。。。。。。。



我的性格真的有点像猪猪咯,
吃饱就睡!


不行不行
。。。。。

我不要当猪猪啦!


可恶的床,

都是你的错,

你快离我远一点!

我不想见到你啦!

因为只要一见到你,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躺在你怀抱了,

但我又不能没有你咧 !

可恶。

我真的对你又爱又恨
。。。。



2 comments:

  1. 是咯, 真的是学好三年, 学坏三天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