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99% 的好运



今天在facebook玩了一个测验,
是测关于今天的运气的,
结果答案是:99% 好运!
哇 。。。
真的好开心。
但这种类似的测验准确的吗?

如果好的就说准,
不好就说不准咯,
人都是这样的嘛。
不是吗?


那我今天真的那么好运吗?
我是不是该去买万字票呢?
说不定会得头奖哦。

哈哈


开玩笑
我生平最不喜欢关于赌赌赌之类的东西的,
我对赌博更是一窍不通,
所以我当然不会去做这些无谓的东西啊。


那这么好运的一天我是如何度过呢?

因为今天我没课的,
所以只呆在家里做功课,
再加上我不舒服:咳嗽又失声,
结果下午的时间都拿来睡午觉了。

是不是觉得我好像浪费了这一天呢?
虽说今天运气好,
但午觉的时候,
脑海里却浮现了一些我不想去想的东西,
但一觉醒来,
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会尝试不再胡思乱想了,
把脑袋静下来想你,
不是更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