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last day on air



3
0092009
星期三
是我最后一天在广播室on air,
带着沙哑的声音完成今天的最后一次的on air,
真的很不舍,
可以有机会尝试当DJ的滋味,
真的很难得,
加上我所主持的是我个人很喜爱的中文节目,
再加上我的拍档是我最合得来的丽萍,
所以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完全没有压力的感觉,
反而是很享受整个过程,
听身边的系友说,
结束了这个实习过程,
她们感觉自己终于被解放了,
但为何我并不是感觉如此,
反而觉得很不舍,
可能我比较幸运,
得到了我喜欢的节目和喜欢的拍档吧,
所以才会感觉不舍。


回想今天在节目的尾声,
我们各自说出了我们的感受时,
心情变得蛮低落的。。。
我们俩竟在广播室里抱抱,
还蛮搞笑的!
还好没人看到 。。。


真的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当上真正的DJ,
在空中和大家聊天,
交换心情,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