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女生就是酱



女生总爱问一些无厘头的问题,
明知那些问题很无谓,
但她们还是爱问,
比如:
你爱我吗?
你有想我吗?
我在你心里重要吗?
你爱我有多深呢?
你在乎我吗?
。。。。。。
还有很多很多


或许很多男子会觉得很不耐烦,
当女友问他们类似的问题,
他们会很不想回答,
觉得并没有必要回答这种无谓的问题,
因为他们觉得爱并不需要讲出口的,
而是用心去感应的。


但女生就是酱的嘛,
她们明知对方是重视她,爱他,想她,在乎她的,
但她们偏偏就是想听对方亲口对她们说类似的话,
因为这就是女子的天性啊,
所以男生们就偶尔迁就一下她们,
她们想听的时候就说给她们 听啊,
毕竟那几句话并不会浪费他们很多口水啊!
对不对啊?



虽然我并不是属于那种超恩爱的情人,
不会在大庭广众搂搂抱抱,
不会在大庭广众喂来喂去,
你一口我一口的,
但我还是和其他女子一样,
偶尔也爱听一些甜言蜜语,
问问一些无谓的问题,
想听听对方亲口对我说出XXX,
我不奢求太多,
只要一天一次就够了。

^^

谁叫我是女生啊,
因为女生就是酱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