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疤痕


今天下午突然想吃快熟面,
结果一下课,
就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了一包干捞面,
回到家,
凉都还没冲,
就兴致勃勃的冲到厨房,
煮面去了。


干捞面再加上一粒荷包蛋,
才够味嘛,
所以就拿了一个锅,
开始煎起荷包蛋来,
为了想学pro的人煎蛋,
我就拿起平底锅摇来摇去的,
结果一个不小心,
锅里的油撒到我的大腿上,
哇哇哇。。。。
痛死我了!

我的腿毁容了啦!
呜呜呜


一下子,
什么心情都没了,
蛋也煎得好丑,
我真的好失败咯,
就连煎蛋都搞不定,
看来以后要绑住老公的胃,
真的有点难了,
唉 。。。


再看看我的大腿,
多了几条疤痕,
好心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