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拥抱


不必问,
不必回答,
不必解释,
一个深情的拥抱,
足以证明一切,
一个紧紧的拥抱可以代替千言万语,
此时真正达到了无声胜有声的境界了。


你给我的拥抱,
总是那么的深情,
那么的温暖,
就如今天,
你突如其来的拥抱,
让我控制住了憋在眼眶已久的眼泪,
我知道你懂我那时的心情,
也许你是我心里的一条虫,
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也或许是我自己不懂得掩饰自己的情感,
喜怒哀乐永远写在脸上,
结果让你看透了。


你没问我为什么?
只是紧紧的拥抱着我,
轻拍的我背部,
你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我有安心的感觉,
还有我对你的信任,
此刻心也慢慢的平伏了下来,
泪也在拥抱的那一瞬间消失了。。。。
只留下嘴角的一丝笑意。。。。。



有时一个拥抱真的可以胜过一切言语,

喜欢你给我的拥抱,

有种感觉,
那是种温暖的依靠。
我愿一心一意与你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