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高 = 笨笨的

听了这么一句话,
我的反应还蛮大的,
因为本小姐的高度是165cm,
应该还算是蛮高的,
听了这句话,
就等于说我是笨笨的,
所以,
难免会比较激动的!


“这是谁出的theory 啊”
“我出的”

。。。。。。。。

我无话可说。。。

。。。。。。。


我只知道长得娇小玲珑的女子通常是比较精灵的,
鬼点子比较多,
又比较麻辣,
好似小辣椒似的,
但,
就是没听过高的女子是笨笨的啊。


“因为高的女子通常不会保护自己”
“是吗?”


听了这句,
还觉得蛮对的,
因为我真的不太会保护自己,
做什么事都是粗心大意的,
走路踢石头,
走路撞床架,
吃饭汤匙掉,
煎蛋给油喷,
煲水给水烫,
打球手受伤,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是数之不尽!


每每总是弄得自己全身淤青。
旁人都司空见惯了
都不再加与理会我了,
也不再同情我了,
真是可怜。。。。



就在前天,
我家客厅的床架放了快半年了,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走过,
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走去撞它,
痛得我眼泪都快飃出来了,
结果一道淤青又出现在我的腿上了,
一碰就痛,
呜呜呜。。。。

好大一块淤青哦!



“这就是脚长的坏处,脚长才会时常受伤!”

又听到一句炸到的句子。。。


不知其他高的女子是否有和我一样的遭遇呢?

还是这根本是我自己的问题呢?






2 comments:

  1. Dont think too much la...
    高有高的好,矮有矮的好。
    只要往好的方向思考,你会发现高的好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安慰哦。。。
    我一定会往好的方向想的,但我的粗心大意不知何时才能改呢。。。。 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