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坏运

为了交一份assignment,
结果跌摩多。
唉。。。
今天的运气好差啊
:(

是酱的:

我已经打算ponteng 晚上8点课,
所以就想叫coursemate帮我交asssignment的,
结果就冲冲忙忙的去把它print出来,
然后交给给cousemate,
正当快要把手上的assignment交给coursemate时,
突然:

碰。。。


的一声


我的摩多车倒在马路上,

当时我脑袋一片空白,
根本没理会怎么回事,
立刻跳了起来,
因为觉得很没面子,
因为那里有蛮多人看见的,
好丢脸啊!!!!
对我来说,
伤口和面子让我选,
我会选面子。
面子重要点,
哈哈,
是不是被我炸到!!!



还好一位很有风度的马来男子走来帮我扶起摩多车,
然后还很好心的问候我有没有事,
谢谢他

我的coursemate 也被这场面吓了一跳,
她也立刻跑来问我有没有事,
但还好只是脚和手受了点皮外伤,
不算严重。



更幸亏的是我左手上的链依然安然无恙。
^^


再看看那份assignment,



已经烂了,
唉,
算了,
不交了啦!

气死我了!!!!

今天的运气真的好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