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要点人!!!


一打开部落格,看到了一个留言:我的Tag来了咯!!是忠杰写的。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去了他的部落格看看,
才发现原来我被加入他们的游戏当中。。。=.=lll
一大堆的问题要我回答,炸到!
竟在我考试的期间tag我, 真的很想打这位‘ 好朋友’。。。
看了这么一句: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为了我的幸福着想,
所以我一定要写。。。
玩玩下,
感觉还蛮好玩的,
哈哈
是时候到我去tag 人了。。。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洪宝丽
我的生日:22.09.1987
誰傳給你的: 颜忠杰
說出五個好朋友:peng, jo, huier, penny, feeming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别墅
近期開心的是:玩facebook
近期壓力大的是:年终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 想多赚点钱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要!
跟誰出去最幸福:心爱的人,家人,朋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帮他们和解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边,电影院,唱k。
聖誕節要做啥:去倒数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心爱的人
有沒有起床气: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哥,两个姐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与幸福有关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心跳
喜歡什麼顏色:红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
愛不愛我: 爱你?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TNB 。。。哈哈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当然会啦!
誰很欠打:某某人!
現在很迷什麼:FaceBook
睡相很差:不会吧。
現在的時間:22.12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是!!
體重多少:45kg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当然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搞生意!!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打机!!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是很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蛮难得。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生气他!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没时间看!
现在想做的事:看戏然后睡觉。



【点名人物】

①丽萍
②Jo
③feeming
④蔡鸟
⑤家辉
⑥Yu Liang
⑦Nk LOw
⑧Wei Jern
⑨Chloe Lim
⑩Leesan



④號認識⑥號嗎? :不认识吧,哈哈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啦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⑦號姓氏? 刘吧。
⑩號人緣好嗎?:好啊!
④號有人追嗎?:是他追人吧!!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清楚噢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是!
⑧號的生日是?: 10月09日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大学!!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4个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没有!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超喜欢!!因为够sampat!哈哈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清楚咯?paiseh

现在①号在干吗?上网咯。



6 comments:

  1. Yeah~ I'm tagged~
    But I need to tag other people? Lazy do all these ler..after exam oni do ok? LOL

    ReplyDelete
  2. u think urself lor .... if u din do it, ur xing fu wil leave u away ~~~~~~~~~~ lolll

    ReplyDelete
  3. y the answer behind same as mine d??lol

    ReplyDelete
  4. behind de oso nid 2 anwser de meh? i tot no nid answer de,hehe... paiseh la ....

    ReplyDelete
  5. aiya..
    im in ur best fren's list o..
    whee whee..
    ^^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不是!
    wat me n leesan r not fren meh?=.=ll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超喜欢!!
    aiya..i noe u do like me freaking much la..adui..u make my face bcum red red dy la..hohohoo..

    ReplyDelete
  6. fee ming ya, act i 4get do bhide de question la,this all answer not me do de.... i do it now, then u read again la....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