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尽力了


我已经尽力了
我已经尝试把一一塞进我的脑里的每一个空间,
虽然是多么的难以理解,
但我已经花了好几个夜晚
尝试与好好培养感情,
只希望可以慢慢让我进入的世界。
还以为一切可以进展到很顺利的,
谁知,
一进礼堂,
打开卷纸,
才发现已经不再我的范围之内,
培养了那么多天的感情,
竟在那么一瞬间消失了,
我很无助,
很无奈。。。
530pm考完,
失落的走出礼堂,
眼神沉重,
一阵刺痛的感觉又冲到头上,
很痛很痛。。。。
我现在需要的是冷静,
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把所有属于的一切全忘掉,
然后再开始和另一个培养感情。



* = Penulisan skrin dan apresiasi
* = Penyelidikan Metodolog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