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1st Canon IXUS



WooHoo 

我的第一架Canon Digital IXUS300Hs终于到手了!

我的第一架相机!
  
听了很多人的意见,
大家都一致说“赞”!

看来我的Babi roomate确实没介绍错,
果然很赞哦!
嘻嘻 


那接下来的日子,
我将会以照片来记载我人生中,
所有具有意义性的日子!
以成为我日后美好的回忆!


至于我的部落格,
也将会改革, 
那就是以看图写文章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心情故事!

大家拭目以待吧。。
呵呵  




看! 

这就是在报馆做工的后果! 


报纸堆积如山的!

=.=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