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交换手信之过程


上星期我去了文冬劳勿一日游,主要是参观榴莲园)- 17.04.11
而他则去了登加楼海上32夜游。(主要目的是钓鱼)- 15-18.04.11
我答应他我一定会带劳勿著名的D24榴莲回来送给他,
而他也答应我一定会带他亲手钓的鱼回来给我吃。
就这样我们互相谈妥了条件,
到时吃了鱼再吃榴莲...


直到22.04.11(星期五)
交换手信的期限终于到了。
当天,
我把2粒从老远带回来的榴莲拿上他的车,
还一副神气的样子说到:!我几有心,是D24榴莲耶!

结果,
慢慢的,
一阵阵的异味从车箱后面传了出来,
榴莲的味道是酱的meh?怎么觉得怪怪的吖!
我开始自言自语了起来。

那是你的榴莲坏掉,发臭了啦!哈哈哈

那里有可能!我带来的可是D24哦!
我直辩我的榴莲绝对没有那么快坏掉!
[但老实说,那味道真的很难闻一下的,看来他真的需要喷香剂来除臭了其实我会一直辩主要原因是我要下台”吖!毕竟弄臭了他的车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吖!]


先不说我的榴莲了。。

至于他的鱼,
我们俩一致提议到Ss2的新巴黎露天菜馆解决。

这么巧这间是我的同事介绍的,而他则是朋友介绍的。
嗯。。
那么多人介绍,看来这间 菜馆的来头不小吧!


他带来的是一条鲳鱼,
虽然存放了一个星期,
但表面看起来还很新鲜。
都怪我多嘴说了这么一句:哇!你的鱼很新鲜哦!

结果就给他有机可乘反驳我一句:会不会新鲜就要看那个人有没有心了,不像有些人,要送给人的榴莲都不会保存好,结果坏掉了都不知道!哈哈哈

听了他这么一说,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人家的榴莲明明就很新鲜,都是有些人不来拿,这天拖那天拖的,结果拖到一个星期后才舍得来拿,现在坏掉了才来埋怨人!

我还以为他听我这么说就此罢休,岂料他继续说道:你有心,只是你不及我有心咯。人家从老远把鱼带回来,又把鱼保存到很新鲜,又把鱼剖得干干净净的,又缴尽脑汁带你到最好吃的菜馆把鱼煮了兼吃大餐。。。

“OkOk。。你最有心了!我认输了啦!T.T”


就这样,
我们俩为了1条鱼和2粒榴莲辩了大半天!
搞笑吧!
LOL


所以在此,
我要大大声向石油(世耀)说:“Doomo Arigatoo Gozaimas!^.^


这一餐真的很美味!很好吃!

 至于我的榴莲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不但让他吃不到D24榴莲,
而且还弄臭了他的车!
真是Paiseh咯! 

这就是他出海亲手钓到的鲳鱼! 




这就是我们俩大吵一顿后的大餐!

美味吧
除了坏掉的榴莲,
我还给他带来了文冬著名的花生作为手信!
看来我也算蛮有心的吧?
所以就别再怪我了啦!
呵呵 

吃饱后,
拍了一些所谓的艺术照:
嘿嘿 







是的!
我们俩交换手信的过程就此告一段落!
很有趣吧
haha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