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文冬小贩不诚实!



那天和同事前往文冬劳勿一日游。
第一站就在文冬享用早餐。
一进茶餐室就被那里的一杯“劲超”给吸引住了,
只因这杯饮品的名字够特别!
接下来就是被那里的“小雨”给冷到!
我朋友问:什么是“劲超”吖?点样参咔?
结果对方的回答是:你想点参就点参啦。。。

=.=lll 立刻三条线直下,接着好几只乌鸦飞过... ...
[有被冷到咯 ··]

其实,
“劲超”并没有什么特别咯!
依我所见,
我想应该是咖啡+美禄+Teh+奶之类的吧。。。
也就是KL所谓的 3 Layer Tea咯! 

再接下来就是被那里其中一个面档的小贩气个七孔生烟!
她一看到我们就问:你们是从KL来的吗? 
不知是哪位嘴多多的旁者很爽快地答了:是吖!
我心想,
她会这么问好像有点不对劲的。
结果我们各自向她点了面,
付账时,
从她口中说出的价钱竟和招牌上的价钱有差!
招牌上写着RM 3.30而出自她口中则是RM 5.00!
我们一致好奇的把目光转向那招牌,
她急刻向我们解释:那招牌上的价钱是我忘了换掉的,其实应该是RM 5.00的!

TMD,她当我们是白痴吖! 
在KL一碗面都没有RM 5.00那么贵咯!
最多也是RM 4.50而已吖!

结果,我们当然大人有大量,
不跟她计较这些“小钱”!
给她赚咯!

我知道现在经济不好,生意难做!
但她绝对不该这样欺骗顾客咯! 
总之我心里就是很不爽很不服气!
做生意怎么可以那么不诚实的吖!
从外地来的游客就可以任你诈吗?
身为消费者的我们可是有权力到消费局告到她裤子掉的咯!
要不然就到报馆投诉,
隔天大大篇的新闻就一定出现在报章上,
到时看她还敢不敢不老实!!!!哼


好了。。
发泄够了。。
心也比较舒服多了。。
呵呵!

“文冬的小贩不诚实!”
这就是文冬给我的第一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