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同事离职了


我的部门,
一个刚刚做满一年的同事辞职了!
结果她的工作量全部丢给我做!
我还能怎样?
只有被逼接受!

=.=''

虽然不是很熟,
但总算同事一场,
所以就给她搞个“离别会”咯~ 

几个同事一下班就到Tropicana city mall的大人餐厅吃一餐!
由于母亲节就快到了,
结果我们就点了“感恩套餐”来吃。
>.<
哈哈! 搞笑吧!
还真的搞不清是谁感恩谁...
没关系啦,
最重要开心!
^.^


但唯一我不能接受的就是:
那里的侍应服务态度有够差!!!
BoyCott 大人餐厅!!!



感恩套餐:RM 98.00












用餐中:





即将离职的同事 - 佩芬 (左一)






分享下我所谓的艺术照!
呵呵




至于这两张则分别名为乱78糟一蹋糊涂




哈哈! 

在此祝我那刚离职的同事,
Good Luck !!!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