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包头包尾就好 ^.^


女人希望男人每天早上可以给她一个“早安”信息、
晚上一个“晚安”信息, 
其实理由很简单,
那是因为她们希望自己男人能在睡醒那一刻,
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 
又或是;
男人一抵达公司,
第一个想说早安の人也是她...

至于“晚安”信息也一样,
女人只是希望男人可以在睡前的那一刻,
仍然会想起她... 

简单来说, 
就是每一天的开始和结束, 
女人都希望男人会第一时间想起她,
无论多忙都好... 

但我知道,
并不是每个男人都会这么做...
又或许;
有些男人会这么做,
只是我不敢确定那些男人愿意做多久...
=.=

有时,
女人在临睡前,
没有收到男人的晚安信息,
心情是低落的...
当隔天早晨,
在女人松开双眼的那一刻,
拿起手机一看,
银幕上出现的是男人昨晚传来的“晚安”信息。
此时女人的嘴角即刻扬起笑意,
因为女人知道,
男人在昨晚临睡前还是有想起了她...
^.^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么做有点无聊,
但我就是喜欢这种互相把对方放在心里的感觉;
我不需要我的男人24小时向我报到,
反之,
我只想要我的男人可以在睡醒时第一个想起的人是我!
同样的在临睡前最后一个想起的人还是我!
我不贪心只要包头包尾就好
就那么简单吖!
XD

我想,
我的男人应该可以办到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