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の520



看见大家都在面子书上写520 520 520の
我正好奇为什么大家突然那么感性,
到处向朋友说520 = 我爱你の吖!
(⊙o⊙)

翻开日历一看, 
才发现原来今天是520,
5月20号啦!
~\(≧▽≦)/
难怪噢 ~

这天虽然特别, 
但对我来说并没什么特别の,
因为我还是和往常一样, 
上班下班吃饭回家上网睡觉の,
并没有“特别”の人陪我度过,
听起来好像很凄凉下哦?
(ˇˍˇ)  

凄凉归凄凉,
我还是得向各位我の部落格友说声:520快乐!
\(^o^)/


下班吃饱冲凉好后, 
上下网听下歌,
还以为我的520就这样度过的时候,;
我の电话突然响了,
是阿母打来的,
接听之下才得知原来我の老姐生了
O(∩_∩)O

哇,
老姐还蛮厉害选日子的嘛,
竟选在520诞下小宝贝,
恭喜恭喜!
\(^o^)/~

原来我の520并不凄凉哦,
因为今年的520我再次荣升当阿姨咯!
嗯。。错错错,
应该是靓姨吧!
哇咔咔 ^.^



这已是老姐的第2胎了,
第一胎是老宏~ 是个男丁,
至于第二胎则是女の,
一男一女,真的好好哦!
我以后也好想拥有一男一女咧!
(*^__^*) 
[开始梦游了...] 


老姐诞了两个小宝贝,
一个是猪仔 Piggy
╭︿︿︿╮ 
{/ o  o /}  
 ( (oo) )   
  ︶ ︶︶

一个是兔仔 Bunny
         
( )_( ).
( ^.* ):
0(") (")
•*´¨`*•.¸¸.•*´¨`*•.¸¸.•*⋯⋯´¨`*•.¸¸.•*´¨`*...•


犹如我跟某人耶!
还真的好巧喔!
\(^o^)/



结果,
我可忙了,
忙什么呢?
忙取名吖!
虽然我不是为人老母, 
但就是爱kepo咯!
你能奈我何嚒?
嘿嘿


问了一个朋友;
“喂,帮我想想有什么名字好听?”
结果他的回答是: 
“就叫暴力啦!跟你の名字一样!哈哈哈”
=.=lll
立刻3条线直下!
有被冷到咯...
先生,我的名叫宝丽,不叫暴力ok?
真是欠揍!



想起Piggy & Bunny,
又让我想起了某人...
(ˇˍˇ) 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