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好想哭



之前, 
我哭是因为爱情。

如今,
我哭是因为工作。

当人生进入不同阶段の时候,
就懂得分清, 
什么值得哭,什么不值得哭;
什么该哭,什么不该哭。

而今天,
则是我踏入社会工作以来,
第一次流下眼泪... 

我流泪不是因为跟同事相处得不愉快,
或被老板骂の;
而是因为,
我是真的很压力!

原本我的部门有5个同事, 
上个月走了1个, 
她的工作全部由我接手;
如今又有一个要离开了,
她的工作也是由我接手
原本我负责的工作还是我的工作,
刚走那个の工作也是我的工作,
现在要走の工作又是我的工作,
我一个人要做3个人的工作,
你说, 
我能不压力不流泪吗?

我是那个不懂得拒绝人の人,
同事叫我负责我就接,
老板问我应付得来吗,
我说应该没问题,
虽说我是那个不会拒绝人の人, 
但试问, 
我有权利说不吗?

在同事面前或许我表现得很坚强, 
但其实我の内心很惊慌,
不知所措の ...
还没来得及消化之前所学的,
现在又要我接手全新の东西,
我开始不懂该如何下手了,
这个很urgent!那个也很urgent!
个个都很urgent! 
那我到底是该如何处理是好?
除非我有三头六臂!

我对自己的工作要求很高,
处理每件事绝对不可以出差错, 
所以在处理文书或任务我都很少出错,
可是如今太多任务要我负责,
我真的好怕自己兼顾不到,
而出错累累 ,
破坏了给大家の印象,
那该如何是好!
我开始给自己压力了... 

想着一囖囖复杂兼难搞的任务等着我去接手, 
我の眼眶开始红了。

我以为我会很坚强, 
可是原来我不是!

跟姐姐聊着聊着, 
我の眼泪开始不听话的流下, 
声音也开始哽咽着;
姐姐开始着急了,
不停的给我安慰,
说些好听の话给我听 ,
希望我可以往正面的方向去想...

“哭过就好了...”
“ 船到桥头自然直...”
大家异口同声の劝了我这两句话,
我...还能怎样?
唯有这么办,
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如果真的办不到,就别逞强!

我给自己1个月的时间,
去接手那些全新の任务, 
如果真的应付不来,
那就只好 ... ... 


不想了,不想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要永远记住这句话!
还有,
我现在最需要の是,
一个肩膀,
可以让我痛痛快快の哭出声!
Y.Y
因为我真の好想哭... 



1 comment:

  1. 要是真的应付不来,真的有必要跟上司讨论一下。因为上司永远不会可怜你有多惨,只要你说还能,他就把东西丢给你,不管你有多压力,只要有人帮他解决就行了。

    ReplyDelete